家長從心閱讀2024

精選內容

如有興趣參加以上活動,可以按下連結報名:https://forms.gle/d9vECF8p5dpRLeZX7

如果有興趣參加而未能(如要返工)在以上時間出席,也可以按下連結選擇其他時間,有5位家長報名也可舉行。

4月23日是世界閱讀日,「家長從心閱讀」活動讓家長認識適合青少年的讀物,推介家長閱讀家長教育圖書,學習多關愛自己,增加對子女從心出發的關懷和設身處地的諒解,亦希望家長以身作則帶領子女養成閱讀習慣。活動中也會簡介本校推廣閱讀的資源。活動詳情:

參觀「Chill Lab」青少年情緒體驗館

香港心理衞生會免費提供家長及學生參觀「Chill Lab」青少年情緒體驗館,有興趣參加的家長可按以下連結報名:

https://forms.gle/rKJ32u8nzt4jpwNb9

上完「精神健康急救」課程(關懷青少年版)已過兩個月,大家有沒有學以致用?有沒有閱讀教材呢?以下是香港心理衞生會提供的精神健康綜合社區中心的資料,家長有需要可查閱。https://www.swd.gov.hk/tc/pubsvc/rehab/cat_supportcom/centrebase/iccmw/

父母生涯:與子女同步成長(3月7日截止報名)

必需登記成為香港家長教育學會的附屬會員(永久附屬會員費為HK$80)

需要付款$2500(出席8堂或以上,可獲半價參加 = $1250 可上 20小時 的課程)

曾參加香港教育學會活動或講座獲優先參加,如沒有也不緊要,可致電81132320向負責職員了解此課程,確實是能符合想參加的目的,亦能獲得參加資格。

登記參加課程後,學會負責人會聯絡參加者,可再了解課程及知道登記成為附屬會員的方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