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雨颱風應變措施 


  1. 在一般的情況下,如在上學前發出紅色、黑色暴雨警告或掛起8號或以上風球,學校將會停課。
  2. 如在上課後發出紅色暴雨警告,學校會繼續上課,直至放學時間,及在安全情況下,始安排學生離校回家。
  3. 在特殊情況下,學校會依據教育局隨時於電台發出之指示作出應變。
  4. 在考試期間,如因天雨或颱風影響停課,學校當日考試將會改期,而原定翌日的考試則會如常進行。受影響的考試科目,則會行安排補考。如遇時間緊迫,學校可能安排於星期六進行補考。
  5. 如在上課後掛起8號或以上風球,學校會停課。但學校會在情況安全下,始安排學生離校回家。在特殊情況下,教育署長可能會宣佈個別地區的學校停課,本校屬元朗區,請家長留意。
  6. 如因天氣、道路、斜坡、水浸或交通情況惡劣,家長可決定讓子女留在家中,並向學校辦理告假手續。如學生甲上述特殊情況未能出席校內測驗或考試,校方會另作安排。

 

有關雨或颱風影響而停課的即時資訊,請來電與校務處聯絡。
http://www.hko.gov.hk/contentc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