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一所英中的誕生:香港管理專業協會羅桂祥中學》

2022年,我校羅桂祥中學升格成一所英文中學。今次製作單位分別訪問了不同的人物:梁國基校長、英文科主任、英語環境工作組主任、外籍英語教師、畢業生,以及現時就讀的學生,探索學校的政策、資源安排方面如何打造出今天的成就。此外,梁國基校長亦表達了對學生未來英語成就的願境。


《A unique way to see Hong Kong Tram Tour》

In November, our school chartered a tram and some of us went on a tour with an engineer from the Antiquities and Monuments Office to learn about the unique history of buildings and infrastructure along the tramway in Hong Kong.


《羅桂祥中學畢業禮影片:自強不息》

經歷三年的疫情,我校逐漸適應並掌握新的教學模式,梁國基校長以這段經歷作比喻,勉勵本屆畢業生積極面對人生中的挑戰,做到自強不息。


《梁國基校長介紹本屆陸運會》

第二十六屆陸運會將於10月11(二)及13(四)日舉行。本校梁校長,將在影片中説明如何應對疫情的變化,以及是次活動對同學的重要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