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飲食問題
    除了留校午膳的學生在午膳時間可以在課室內進食外,其餘所有時間只准在樓下雨天操場範圍內進食。任何飲品或食物不得攜帶上課室。在校內任何地方不得攜帶或咀嚼香口膠。
  2. 排隊方式
    各班往其他地方上課或集會時,必須列隊前進。先在課室內排好隊伍,才可離開課室,前進時靠左行。
  3. 留書問題
    除老師指定的書籍外,其他一切課本及習作應於放學後攜帶回家,以便溫習,不可遺留任何書籍於課室內。
  4. 學生禁地
    未得老師許可,學生不得擅自進入教員室、特別室、禮堂、天台、後巷等校方所指定的禁區範圍。
  5. 單車問題
    因安全理由,校方不贊成學生以單車代步上學,所以在學校範圍以內地方(包括校內及校外),都不准擺放單車。
  6. 手冊、學生証
    學生每天上學必須帶學生証及手冊,以便老師及領袖生查閱。在學校範圍內,更應隨身攜帶學生証。
  7. 假日回校
    學生在星期六及學校假期回校,除得老師特別批准外,必須穿著整齊校服、體育服或校隊制服及攜帶學生証,否則將會被拒進入校園。
  8. 違禁品
    除上課需用的物品及和與課業有關的書報外,其餘物品一律嚴禁攜帶回校,例如:雜誌、連環圖、玩具、利器、香口膠等。校方會定期檢查書包,一經發現,立即沒收,並作適當的處分。
  9. 電話使用
    手提電話於上學時間必須關掉,只能於放學後在校舍公眾當眼範圍內使用,用途只限聯絡家長及獲老師批准與學習相關的操作事宜。
  10. 學生公物
    學生須珍惜學校公物,如發現學生刻意破壞校園任何物資,須照價賠償,校方亦將嚴肅跟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