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Only available in Chinese version.)

各位親愛的家長、老師、同學:

 

大家好!我是新一任家教會主席Anita。雖說是主席,但我更享受和孩子們一起在這充滿濃濃愛意的校園度過的每一天!

在家教會服務的第三個年頭,我已經記不起曾踏入校園的次數。每次一入校門,工友都會報以友善的笑容,讓我心頭溫暖;而學生禮貌地點頭,也讓我倍感欣慰。至於與校長、老師、委員、義工們之間融洽相處、攜手合作的每個點點滴滴,不時也在腦海浮現!

今年,有幸當選為家教會主席,我定當竭盡全力,與一眾委員發揮薪火相傳的精神,辦好每一次活動;但要活動成功,全賴背後在百忙中無私奉獻寶貴時間的老師、委員及熱心的家長義工,在此,我謹代表家長教師會向你們致以衷心的謝意!

能在羅中接受教育,是幸福的事。希望同學們每天都把笑容掛在臉上,因為在你們身上,散發着陽光般的朝氣、活力,世界也因你們而變得美麗、精彩! 

家教會主席
Anita